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6人得分上双逆转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日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和球队关系闹僵的安东尼-戴维斯继续首发出战。虽然浓眉哥闹转会的缘故让鹈鹕内忧外患,但球队首节的状态相当不错,依靠着兰德尔开局连拿5分的表现,鹈鹕一波12-4的攻势迅速占据主动,步行者依靠着三分逐渐追上比分,但鹈鹕这边浓眉哥连续砍分带领鹈鹕再送一波16-7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领先,首节战罢,鹈鹕35-24领先步行者。次节步行者进攻端状态好转但也无法限制鹈鹕的火热手感,随着迪亚洛2+1打成,鹈鹕最多取得20分的领先。末段科里森连投带罚拿下4分为步行者止血,加上马修斯接近压哨的三分,步行者58-71落后鹈鹕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步行者终于迎来大爆发,他们依靠着内外开花的进攻送出一波22-5的攻势完成比分大逆转。鹈鹕杀入依靠着霍勒迪和浓眉哥的艰难得分稳住局面,但步行者末段又是一波9-2的攻势,三节战罢,步行者单节净胜16分并以97-94反超鹈鹕。末节鹈鹕无力阻挡步行者反扑的攻势,步行者开局两记三分外加一记2+1,一波15-4的攻势直接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步行者126-111逆转击败鹈鹕。

更多关于"步行者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