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教练盛赞米尔萨普回春:他找到了不老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掘金 123-96大胜快船


  或许是因为初到高原的关系,快船今天全队均受影响,表现不佳,三分球一度仅仅18投1中。但主教练里弗斯说,投篮失常并非输球原因。

  里弗斯说:“我觉得我们打得不好。我也想只是归因于投篮不准,但我觉得对手打得更强硬,更有对抗性。对手拿到了那些五五开的球,他们比我们更加积极。我认为这始于防守端。之后到了第三节,进攻端也失去了活力。”

  其中尤其以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受影响最大,他今天9投0中,只得到1分。

  对此,里弗斯说:“就是要努力打球。不会有人可怜你的。我会拥抱他的,但这就是NBA。你会有一些糟糕的比赛,你要在即使N投0中的时候也不低头。我认为今晚就是,谢伊有点沮丧。他还年轻,会从中学习。如果你想要变得很棒,你就要能够在20中0的情况下继续做其它事情。”

  掘金队则对今天的胜利非常满意。尤其是米尔萨普,他今天13投8中,得到21分16篮板2助攻3抢断2封盖。

  主教练迈克-马龙称赞道:“米尔萨普找到了不老泉。他打得就像年轻时候的米尔萨普。他满场飞奔,扑防对手18个投篮,18次啊,拿下21分16篮板,影响比赛。他的活力感染了球队每个人。当然还有约基奇,我们期待他每晚都打出这样的表现。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米尔萨普自己则说,月初他曾因右脚踝酸痛而休战三场,这使他更有活力。

  “我感觉很棒。短暂休息一段确实很有帮助。”米尔萨普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