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没打进季后赛很失望,但本季进步喜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记者Christopher Dempsey报道,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在赛季总结会上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对已经结束的这个赛季的看法。


  “很明显,收官战结束的当晚我睡得不好,”马龙说,“能处在那种赢球或者回家的情形中,是我心中想要完成的一件事,但是,我却没能如愿取得胜利,这让人很难受,因为我是一名竞争者。从昨晚到今天,我都一直在思考着这个过去的赛季。虽然对于没能打进季后赛,我们感到很失望,我们的球迷也感到很失望,但是我仍然不认为这能否定我们这整个赛季的努力。”

  “我们这个赛季取得了46胜36负的成绩,我们也是NBA仅有的三支能够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每个赛季都取得了进步的球队之一。对我来说,这是一项成就。当我来到球队的时候,球队那个赛季只取得了30场胜利,而这个赛季,我们赢了46场,这可是16个胜场的进步。我们的球队文化进步了,球员们也进步了。我们本赛季有14场比赛球票售罄,而上赛季只有3场。我认为,篮球在丹佛再次的变得有趣和令人振奋了起来,并且我认为我们的球迷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明白他们的那种情绪,明白他们所受的煎熬,但是,我们和球迷们一同经历了这些。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我们本赛季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马龙接着说。

  “当我们面对那些必须要战胜,同时也比我们弱的球队时,我们一定要狠狠的击溃他们,”后卫贾马尔-默里说,“当我们本赛季面对这种比赛时,我们会有些例行公事,没有抱着必胜的信念。”

  “这就是教训和经验了,我们没有打出战术,因为我们没有在赛季的每场比赛都保持全神贯注。”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说。

  “经历了所有的这些后,我依然对球队保持乐观,也对我们的处境表示舒适,”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说,“我认为在经历了本赛季所有的这一切,比如伤病和球员的变动之后,我们本赛季仍然是成功的。我并不为没有进季后赛感到太难过。我当然希望我们能打进季后赛,但是我仍然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高兴,也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