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球队近期挣扎:不能因此丧失打球乐趣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挣扎的状况。


  “我们现在正走向另一个阶段,当你无法到达时自然就会觉得沮丧,不管理由是什么。”库里说道。

  “我们现在只需要专注于眼前的任务,继续享受乐趣、继续保持能量,搞清楚我们必须在做好该做的同时去享受乐趣。”

  “由于这赛季我们的表现一直起起伏伏,压力很大,我们球队又一直都被很多戏剧性的事件围绕着,我们不能失去了打球的乐趣,我们需要带着乐趣打球,搞清楚我们是为了什么而战。”

  “尽管我们现在不可避免地会感到沮丧,但我们可以解决,这需要每一个人的奉献。我们的恢复力和自我修复的能力是我们一直以来能够获得成功的真正催化剂之一。”库里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