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交易流言不会困扰我 愿意为任何球队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年轻球员杰森-塔图姆日前谈到了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塔图姆表示,交易流言并不会困扰自己,他也愿意为任何想要自己的球队打球。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塔图姆被传出了交易流言。据大部分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愿意为了得到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而送出塔图姆。

  对于大部分年轻球员而言,处理交易流言都不是容易的事情。当年轻球员卷入交易流言时,他们的状态往往都会受到影响。但还差几天才满21岁的塔图姆面对交易流言,却表现出了非常成熟的态度。塔图姆表示,他愿意为任何想要自己的球队效力,无论是在凯尔特人还是其他地方。

  塔图姆说:“我愿意在任何地方打篮球,我愿意为任何想要我的球队打球。那是我的工作。我也知道自己无法掌控这些东西,但我并不会因此而失眠的。交易流言不会困扰我。”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塔图姆于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而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塔图姆就展现出了超强实力。在当家球星厄文因伤缺阵情况下,塔图姆扛起了球队得分重任,带领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一路杀到了东部决赛,最后才惜败给了勒布朗带领的骑士

  本赛季,塔图姆继续稳定进步,目前为止场均可以贡献16.4分6.3个篮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6%。塔图姆能力出众,同时还有两年新秀合同,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极具吸引力。虽然年仅20岁,但塔图姆心智非常成熟。在传出交易流言之后,他的比赛状态也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在勒布朗-詹姆斯前往西部之后,凯尔特人被认为是最有机会登顶东部的强队之一。凯尔特人目前战绩是37胜23负,排名东部第5位。不过,全明星周末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