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裁判的解释讲不通 要保持积极继续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105-110不敌灰熊。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的原因,詹姆斯说:“失利和赢球的区别?我们成功完成了一些及时的防守回合,但我们无法在那之后很好地完成终结。我们有17次失误,但我不认为那是导致失利的原因,今天的胜势不在我们这边。”

  当被问到灰熊是否让他打得格外努力时,詹姆斯说:“不。我就是投丢了许多投篮,但我每晚都在努力打球,这不会阻止我。有些比赛里你就是手感不好,但我的一个特点就是即便投篮不准的情况下我也能影响比赛。”

  谈到自己在第四节的上篮被漏吹干扰球,以及灰熊的8秒违例判罚争议,詹姆斯说:“关于干扰球我得到的解释是……(笑)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得到的解释。不过假如他(当值裁判)告诉我的解释成立,那就是一个干扰球。他说球先碰到了篮板,然后当球碰到篮筐时,他被允许触碰球。他就是这样给我说的,但这根本讲不通,他说那次投篮看上去似乎不会进,但球还在篮筐上方,所以它进不进都无所谓。如果球在篮筐上方,你就不能触碰篮球,因为它还在篮筐上面啊。关于8秒违例的问题,他们说他们认为对方在8秒之前就把球传过半场了。他们认为如此,你要么确定要么不确定。当我抬头看计时器时,进攻时间绝对已经只剩下15秒了,此时他们还没把球传过半场。不过,你懂的,这种事情就会发生。”

  谈到球队近期的前景,詹姆斯说:“就是保持积极,一切开始于保持乐观,继续尝试。我感觉假如我们像今天一样打球,继续努力,我们就会在这段冲刺中翻过身来。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此时此刻我就在脑海中回放着比赛回合,这很艰难,但要保持乐观,不断回看录像。这周我们没有太多球场训练时间,因为每隔一天就要打比赛。录像课的作用很关键,还有对于身体的照料,从今晚就要开始做,因为比赛就要接踵而至,就是这些。”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0分钟,23投8中得到24分12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