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步行者VS独行侠:侠者之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步行者(40-21)VS独行侠(26-34)

  比赛时间:2月28日 星期四 09:30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09:30,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

  比赛背景,在确定了奥拉迪波赛季报销之后,步行者一开始经历了一波四连败,但是这并没有使他们放弃这个赛季,他们在调整之后,尽管在客场面对活塞的比赛中惨败,但是并不能影响他们期待明天在独行侠身上取得一场胜利来结束客场之旅的心情。

  步行者在达拉斯过去11场中取得了9场胜利。

  “在接下来的排名方面,这很重要”步行者后卫科里森表示“球队所有人的紧迫感都已提升。”

  科里森曾在独行侠待过一个赛季,但他从未与主帅卡莱尔完全融合过。

  “这听起来很疯狂,我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个问题,”特纳在去年夏天询问是否会考虑加盟独行侠时候表示:“有些人在这里和那里问过我,但是我从没有真正花时间去思考过他,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在这里,但与此同时,但我在客场之旅时,它会变得更加特别然后我回到达拉斯打比赛也像回家一样。”

  明天是马修斯回到老东家的日子,独行侠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了马修斯,还有球队的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和中锋小乔丹,他们得到了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随后买断了马修斯,马修斯在此之后与步行者签约,来增加球队在缺少奥拉迪波之后的得分能力。

  在加盟步行者之后的五场比赛中,马修斯场均得到13.6分,近三场比赛得分分别为24、14、14,而三分24投12中。

  他希望能够在明天对阵独行侠的时候复制近期的状态,而独行侠目前正在寻求摆脱五连败的困境,新秀东契奇在因为膝盖酸痛缺阵两场之后,在球队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球队在缺少他的两场比赛中,进攻完全陷入困境。

  虽然有人猜测东契奇已经撞到了新秀墙,但是他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之后,得到了本赛季的第四次三双,12投7中得到28分10板10助。

  “我不知道确切的统计数据和他与那些历史上伟大新秀的对比,但是他做了很多很伟大的事情”卡莱尔表示“当他不在时,我们很想念他。”

  明天都拥有充分战意的两只球队将会贡献什么样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步行者:科里森、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独行侠:小哈达威、东契奇、芬尼-史密斯诺维斯基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