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5+8+10 老鹰加时险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首节比赛,森林狼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泰厄斯-琼斯威金斯唐斯三分5投4中,合力砍下26分帮助球队在首节取得了40-33的领先。次节比赛,特雷-杨扛起了老鹰进攻的大旗,他单节砍下13分3助攻,带领老鹰奋起直追。无奈森林狼多点开花,并没有给老鹰留下追上比分的机会。两节战罢,双方战成68-60,森林狼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了持久的拉锯战中,森林狼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但也没有能够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的哨音吹响,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95-86,森林狼依然领先。末节比赛,老鹰队开场就火力全开,凭借着一波16-7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102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战成了118平。在比赛还剩0.5秒时,特雷-杨接球投进了一记三分,然而出手时时间已经走完,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老鹰先声夺人,一波7-0打了森林狼一个措手不及。随后森林狼立即调整了状态,回敬了一波5-0将比分迫近。但随后森林狼再次陷入哑火,老鹰趁势一波带走了比赛,以131-123的比分收下了胜利。

更多关于"老鹰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