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4+5马刺拔塞 德罗赞17+13格里芬17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34胜29负)主场反弹。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马刺队在主场以105-93击败底特律活塞(29胜31负)。马刺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的3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2分,格里芬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艾灵顿加洛韦各得到11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17个篮板和4次抢断。

  开赛后两队就争夺激烈,11平、14平后格里芬三分中的率队领跑,贝里内利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马刺队以24-21领先3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珀尔特尔两罚一中,马刺队以32-27领先5分结束首节。

  帕楚里亚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贝里内利、德罗赞和珀尔特尔联手6分,马刺队以43-31领先12分。杰克逊命中三分率队连追10分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分别进攻得手,德拉蒙德还击4分,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活塞队以48-47反超领跑。阿尔德里奇两次单打成功,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8领先3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和贝里内利上半场各得到10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怀特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马刺队领先10分。活塞队连追5分,阿尔德里奇两次跳投命中,米尔斯和贝里内利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马刺队以75-64领先11分。肯纳德三分不中,米尔斯又中三分,加洛韦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67-78落后11分。

  加洛韦和肯纳德率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活塞队以78-82落后。阿尔德里奇回应4分,史密斯和加洛韦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以84-86落后。德罗赞连取5分稳住局势,怀特也突破得手,本节还有4分20秒时马刺队以95-88领先。肯纳德上篮不中,马刺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杰克逊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马刺队从容应对,怀特和阿尔德里奇联手还击6分,马刺队以105-93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艾灵顿、格里芬、德拉蒙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活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