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2+8获主队待遇 詹皇进制胜球后淡定微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鹈鹕在客场119-125输给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21分钟,14投10中得到22分8篮板,第四节仍未出战。


  上一次两队在新奥尔良交手,戴维斯没有出场,而湖人输掉了比赛。他今天正常首发出战,在赛前被介绍出场的时候,洛杉矶球迷直接给了他主队球员的待遇,完全是提前欢迎他的加盟。

  鹈鹕对戴维斯的交易申请和出场要求都实施冷处理,让他上场,却给他规定严格的时间限制。但只要能上场,戴维斯就注定是内线核心,不管是持球攻,还是包揽篮板,不断补篮,跟勒布朗可谓针锋相对。只不过勒布朗打算打满首节,而戴维斯打了7分钟就被换下,他在首节4投4中得到8分。

  最搞笑的是,当戴维斯跳投命中本场第一球,现场技术台出了错误,把这两分算在了湖人头上。当然,这一错误可让湖人球迷格外高兴,恨不得戴维斯现在就开始替他们得分。

  等到他第二节回归,鹈鹕还是无精打采,各自为战。但在他又被换下后,霍勒迪突然找到手感,连突带投迅速反超比分。可惜戴维斯只能做旁观者,他上半场打了13分钟,但仍得到15分6篮板。当他站上罚球线,都有不少球迷在喊“我们要戴维斯”的口号。

  下半场他继续首发,在内线接球出手得分仍是随心所欲,他跟兰德尔合力为鹈鹕反超比分,不过勒布朗和库兹马及时发力,开始对轰。4分32秒他被换下场,正是湖人重新掌握主动,开始把比分重新拉开的时候。

  他前三节打了21分钟,已经达到鹈鹕给他的限制。虽然比赛仍有悬念,但鹈鹕也不让他再打第四节了。等到最后时刻他目送勒布朗命中制胜三分,也始终保持着淡定微笑的表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