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迫切想要单独带队?杜兰特:我无需在NBA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文-杜兰特接受了湾区媒体的专访,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成就,以及未来在篮球事业上的追求。


  杜兰特已经拥有得分王、奥运金牌、总冠军、常规赛MVP、总决赛MVP等等荣誉,在他看来,自己已经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

  “现在我想得,是自己还能在球场上多体验些什么。”他说,“如何保证自己在每次踏上球场的时候,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与其说我还要争取什么成就,不如说我开始寻求自身的成长。”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处心积虑谋划过什么,也从没过说自己一定要拿到得分王或者MVP,这些都是投入比赛之后,自然而然发生的。”

  在被问到如果试水自由市场,会寻求怎样的目标时,杜兰特并没有直接做答。但他否认了外界关于他更愿意独自带队创造传奇的说法。

  “我已经不需要再靠篮球世界里的东西来满足自己的。NBA永远不能真正满足我。”他说,“在NBA工作我会付出努力,但我已经不再需要拼命想任何人证明自己了。以前我是想证明自己的,但带着那样的功利和迫切打球并不适合我。我现在很放松,都顺其自然,才能打出最好的表现。”

  “我只专注于眼下如何成为最好的自己,什么样的环境对我最有裨益,是否能让我继续学习成长,在比赛中找到乐趣。”他说,“我会考虑的一定是这些细节问题。”

  至于现在杜兰特更看重什么,他说:“家人,朋友,那些真正关爱我,不会评判我的人。我能有今天当然是因为NBA,但我不觉得自己永远欠着谁什么。NBA给了我展示自己的舞台,但我也已经做出了回馈,我们是互惠互利的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