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战绩骄人 布登霍尔泽斯托茨当选2月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2月份的出色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被评为东西部2月最佳教练。


  布登霍尔泽是连续第2个月当选东部月最佳教练,也是他生涯里第4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布登霍尔泽带领雄鹿队在2月份拿到联盟最佳10胜1负(胜率90.9%)的战绩,在进入三月份时,他们以47胜14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上个月雄鹿队在客场有7胜0负的完美战绩,他们的客场连胜已经延续到9场,这追平了雄鹿队史客场第2长连胜。雄鹿队在2月份场均得到119.2分,他们场均净胜对手8.7分。

  布登霍尔泽和雄鹿队正朝着队史第二好战绩挺进,如果能够在今天战胜洛杉矶湖人队的话,雄鹿队就会成为NBA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斯托茨在2月份带领开拓者队6胜3负,他们拥有西部联盟2月份最佳战绩。这是斯托茨执教球队的第7个赛季,球队在当前的7连客中4胜0负,在2月份开拓者队的6场胜利中有5场都是对阵目前处于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时拿到的。

  开拓者队以38胜23负排名西部并列第3位。斯托茨一共6次获得月最佳教练奖项,这是开拓者队史上最多的,他也是过去6个赛季里仅有的一位每个赛季都能拿到至少一次月最佳奖项的现役主帅。在1月18日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后,斯托茨加入到拉姆塞的行列,成为队史上第二位执教拿到300胜的教练,他也是现役教练中五位带领当前球队拿到300胜的教练之一。

  斯托茨此前曾在2013年11月、2014年12月、2016年2月、2017年3月和2018年1月获得过月最佳教练,他加入到阿德尔曼(3次)、麦克米兰(3次)、麦克-邓利维(2次)、拉姆塞和斯楚勒的行列中,这是曾经拿到过月最佳教练的开拓者队主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