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科比曾说不认识我 我们多次交手怎会不认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林书豪做客队友丹尼-格林的访谈节目。在节目中,林书豪谈到了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曾经说不认识自己的往事。



  在2012年,林书豪在纽约尼克斯强势崛起,于全美刮起了一股“林旋风”。那时候,林书豪的人气到达了顶峰,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林疯狂”。然而,当时洛杉矶湖人队的超级球星科比似乎并没有关注到林书豪。

  在2012年2月11日,科比带领湖人队客场挑战尼克斯。赛前,科比被媒体问及对林书豪的看法。出人意料的是,科比表示:“林书豪是谁?我不认识他,恐怕我得回去好好看看比赛录像了。”

  科比的言论引起舆论哗然。而林书豪回忆此事则表示:“早在我的新秀赛季,我就跟科比有多次交手了。所以,他肯定知道我是谁的。毕竟我一站上场就会马上脱颖而出,我和其他人看起来不一样。”

  林书豪还透露,自己是在赶往赛场的出租车上看到科比的这番言论的。他表示:“那时候我还在哥哥的沙发上寄宿呢。那天,我跟去麦迪逊看比赛的球迷一样坐出租车去球馆。你知道,纽约的出租车都是有电视的,我就是在那里看到的。”

  很显然,赛前林书豪就得知了科比对自己的“无视”,或许这也成为激励他的最大动力。在那天晚上的比赛,虽然科比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但仍无力阻挡湖人以85-92不敌尼克斯。林书豪成为那天晚上的主角,他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还送出了4个篮板7次助攻。

  那个夜晚过后,科比显然不会不认识林书豪了。在赛后采访中,被问及科比现在是否认识自己时,林书豪表示:“哦,恐怕这你得去问问他本人了。”

更多关于"林书豪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