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主帅:林书豪的表现是攻防俱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魔术客场击败了猛龙,赛后,主帅克利福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林书豪,他表示:“林书豪表现很棒,我和他曾在夏洛特有过合作,他为我们表现的很棒。每晚他都会做好准备,他是一个竞争者,值得被信赖。他是一个攻防俱佳的球员,在这方面他未得到足够的赞誉。人们认为他是一个挡拆进攻出色的球员,其实他也是优秀的防守者。”

  谈及小加,他表示:“我的意思是,马克-加索尔是过去4,5年间联盟最强的中锋之一。并不是最佳的五位之一,或最佳的六位之一,你可以认为他是最佳中锋。他让猛龙处在了不同的位置,他和其他家伙一样出色,这是一笔重要交易。”

  本场比赛,小加索尔贡献16分5板5助,林书豪6分5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