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们获得了机会 但是没有把握住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湖人客场以109-118不敌太阳。赛后,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第二节我们有机会抹平分差,但在半场结束前,有个判罚不利于我们,这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我们在第三节让对手压制住了我们,单节净负分上双。我们没有在48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保持比赛强度,这是令人沮丧的部分,我们获得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詹姆斯说道。

  随后记者问詹姆斯现在的沮丧程度如何?詹姆斯说:“显而易见,出于多种原因,我们都需要这场胜利,我们需要打出好的表现,我认为有时候打得不错,展现出今晚所需的团结性。让机会从手中溜走非常不幸,我们必须努力抓住机会。”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1分钟,21投10中,得到27分9篮板16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