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捕「蜂」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高林上仗35分。

  一凌晨,NBA常又有好上演,其中拓荒者作客挑。拓荒者整力然在蜂之上,而且前者最近整表亦於後者,因此今仗是看好力的拓荒者利走利。

  然蜂上仗重返,但亦掩他最近表之低迷,要知道,在上仗取之前,蜂曾遭一波常三,期均失分接近120分,可防守重制了球。正因最近整表欠佳,蜂最能否取得季後格目前仍不明朗,皆因亦在的季後名苦苦相,蜂目前可受力。管今仗回主作,但蜂近期主表糟糕,他最近5仗常主足4,球主力以予人信心。更糟糕的是,蜂近年面拓荒者完全行,近6次交手,蜂了5之多,而且最近一次更加手31分,球恐怕心有悸。此番再力更一的拓荒者,相信蜂仍力。

 拓荒者方面,他常至今表出色,球得了3824的,以超六成的率排在激烈的西岸前位置,球力之可一斑。近方面,拓荒者此前曾豪取一波常五,中不乏勇士七十六人以及塞特人此等旅的精彩演出,球取含金量十足。然上仗不,但拓荒者2分,在中惜,非之罪。上仗比,拓荒者一球表是值得肯定,中多6人得分上,其中後高林利拿特的表依然眼,他手59分、12板和11次助攻,合力以及均值得信。此番走力不及己以及近未如理想的蜂,拓荒者要手重返不大。

更多关于"NBA 黃蜂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