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食硬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大 中 小】

火箭球星夏登望率豪取五。

  一凌晨,NBA常有多比同行,其中目的是塞特人主迎火箭的比。火箭近期大,已豪取四佳,今仗作客到最近不佳的塞特人,客有望五。

  自全明星之後,塞特人的相低迷,在1分不公鹿之後,衫不公牛拓荒者,其中最球士的疑是作客以23分不速的比。比塞特人攻防端表都相糟糕,攻端整投射命中率38.4%,三分球命中率20%。核心K.艾只有7分,此同防守端法限制手。就算是上仗的比中,塞特人的表依然有提升太多,能取也是依靠防守端的表。今仗塞特人面的火箭力相不俗,如果不能及提升自身的攻手感,或者在主落。

  今季常MVP大人夏登上仗面的比中,上演人得分表演,三分球18投8中,球18次全中,下了58分,即使火全7人得分上,夏登也依靠著一己之力火箭取。此役後,火箭已四,球士水船高。著基斯保卡比拿的,火箭的容於定,可以更好地西岸前四。此外,火箭今季首次面塞特人,夏登也是下45分的高分,球在主衫,加上近期塞特人不如人意,火箭作客走1利不足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