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山东主场轻取江苏肯帝亚 莫泰狂砍43+17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首节比赛,王汝恒三分线外命中,吴楠助攻莫泰尤纳斯在篮下打进。吴楠打进后,山东8-2领先肯帝亚。斯隆助攻队友完成双手爆扣。山东快攻,莫泰在篮下转身上篮打进。


  斯隆运球到前场,被莫泰抢断,莫泰自己下快攻完成扣篮。肯帝亚进攻迟迟不见得分。斯隆持球反击,三分线外发炮,打成3+1,肯帝亚只落后两分。山东打出一波10-3,将分差拉开。第一节结束,山东22-16肯帝亚。

  次节,莫泰在篮下连得4分,山东领先到10分。柳伟两分打进,劳森三分飚进。两队依靠外援不断涨分。易立助攻队友挑篮上进。斯隆抢断,助攻莫泰完成扣篮。

  张春军三分投进,山东47-31领先于肯帝亚。莫泰抢到前场篮板,打进两分,山东领先22分。张春军命中底角三分。半场结束,山东60-38肯帝亚。

  易边再战,莫泰背后传球助攻陶汉林双手灌筐。山东有些松懈,失误增多。斯隆欧洲步上篮打进,侯逸凡快攻上篮也进,山东请求暂停。

  劳森顶着防守三分命中。侯逸凡快下上篮打进。莫泰抢到进攻篮板,打成2+1。陶汉林抢断,完成快攻扣篮。肯帝亚落后30分。劳森罚球不中,莫泰抢到篮板补篮命中。三节结束,山东97-64肯帝亚。

  最后一节,吴楠一上来就命中三分。赵率舟在外线命中。朱荣振在篮下补篮命中。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山东队换上了新人开始练兵。侯逸凡突破准备扣篮,被朱荣振一把帽下。

  随着时间流逝,山东胜局已定,肯帝亚也无心恋战。最终,山东122-83肯帝亚。

更多关于"苏州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