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输太阳 全美名记表示球队已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此前在主场击败戴维斯率领的鹈鹕,本以为对阵太阳将是一场轻而易举的大胜,但没想到做客的湖人竟然给了大家一记响亮的耳光,倒数第一的太阳居然击败了拥有詹姆斯加持的球队。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湖人在只剩下19场比赛的情况中仍落后西部第8足足5个胜场,季后赛希望非常渺茫了。而全美众多名记也纷纷表示湖人距离季后赛已越来越远。


  据ESPN统计,在这场比赛前,太阳本赛季胜率只有19%,而今天湖人输给太阳创造了詹姆斯的球队输给胜率最低球队的纪录!实在是尴尬。


  “湖人本赛季已经结束了,看这支球队打球毫无乐趣也没有激情,球员之间没有互相帮助的意愿,看他们的比赛甚至让人感到空虚,我也不知道湖人现在的处境应该责怪谁,这不是单方面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卢克沃顿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这很糟糕。”


  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赛后表示:球队的进攻糟糕透了,全是单打,没有移动,这样很容易被对手防住。反正这支湖人很不对劲。


  “湖人本赛季已经输给了太阳、尼克斯骑士老鹰、鹈鹕,而且输给灰熊两次,这些球队的战绩都是联盟垫底级别的,先不要管输给顶级球队或者实力一般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击败以上这些弱旅,可能湖人就打进季后赛了。”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