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锋线难题得到改善 此人将影响火箭实力下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何解决火箭锋线无力这一大难题,特别是在阿里扎离队之后,火箭队的锋线产生了太多问题,而球队为了找到解决方案也一直换人不断。不过最近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好像才开始摸索出两套不错的阵容,一套是戈登+塔克,另一套就是塔克+法里埃德,而哈登保罗卡佩拉三巨头各占首发一席不变。


  塔克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他的各项数据还在进步,三分命中率更是火箭队内第一。底角三分是塔克最拿手的绝招,44.6%的底角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一。最近三场比赛,塔克两场100%命中率,其中火箭打黄蜂5投全中,全是三分,更是一绝。

  塔克是火箭队最任劳任怨的老将,平时数据不算出彩,但是防守大闸的作用无人能比,他能防得杜兰特都没脾气,而且从来不会下脏手。加盟火箭是因为好兄弟保罗的召唤,他还主动降薪了,年薪800万,却打出上千万的价值。不怕防守脏活累活,场上积极拼抢,兢兢业业,默默无名,塔克绝对是影响火箭下限的人物。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