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热火曾不要我做詹皇队友 确实想找他报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快船战胜湖人的比赛中,贝弗利是极其兴奋的。他在比赛中8投4中拿到13分9篮板4助攻5抢断,在终场前他还不断挑衅湖人球迷,嘘声越大他就越开心。



  贝弗利赛后也承认,他就是对湖人以及勒布朗很有敌意,这不仅仅是因为快船多年来屈居湖人之下的怨念。

  “我是被湖人选中的,他们把我送到热火。结果勒布朗加盟热火,球队就把我给裁了。我至今仍然记得那种感觉,是的,我是想复仇。”他说。

  贝弗利在2009年第二轮被湖人选中,但湖人根本没把他当作什么潜力股,选秀日当天就跟热火做了交易。在热火他始终没进入大名单,而是去希腊联赛打了一年。

  2010年夏,他重回美国,代表热火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得到5.8分,8月还跟热火签了份合约。当时勒布朗已经加盟,贝弗利大概以为自己能跟勒布朗做队友,但没想到在常规赛开始前,热火把他给裁了。当时贝弗利已经为热火打了6场季前赛。

  也因为这样的变故,贝弗利不得不再次离开NBA,去海外寻找机会。直到被火箭看中,他才终于得到在NBA登场的机会。

  因为强硬的防守态度和稳定的发挥,他很快就在联盟站稳脚跟。没想到在他加盟快船第二年,勒布朗也来到洛杉矶。

  在本赛季媒体日上,湖人新闻发布会熙熙攘攘,而快船则门可罗雀,这一场景大约也唤起了贝弗利被湖人和热火看不起的回忆,他当时就说,快船一定会是洛杉矶最强的队伍。

  “我还记得媒体日呢,来我们这边的大概只有7个记者,我记得特别清楚,我告诉队友,现在你数数这里有几个人,等着赛季结束再看吧。”

  “我说过,我们是洛杉矶最强的球队,很多人不信。没关系。女人会撒谎,但成绩不会。”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