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公推上月全胜!季后赛名额争夺战抢先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承蒙大家厚爱,【七爷】专栏上月收获全红战绩!APP推荐昨晚更是连斩4场CBA,状态正火热!

  CBA昨晚的7场比赛几乎可以用腥风血雨来形容,广东广厦战至最后时刻,东北德比吉林保住主场,福建客场被首钢逆转,上海力克广州紧紧拴住季后赛尾巴,深圳在争四道路上又迈进一步…每一场都打得异常激烈,每一个赛果都能对目前的积分榜形势产生影响。相比较之下,今晚剩余的三场赛事稍显平淡,不过其中江苏德比仍然值得大家关注。


  南京上一场6分力克上海,这样的结果颇有些意外,要知道,在输给南京之前,上海刚刚在客场大比分负于浙江,球队的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原以为对阵南京一役会是一场十拿九稳的比赛,结果没想到,多位主力赛季报销且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的南京打出哀兵气势,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性,全场8人出战都有得分,多位国内球员皆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苏州上一场输给山东,若说客场对阵山东是一场战略性的败仗尚且可以理解,但在无主力轮休且两名外援出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上的情况下狂输39分则有些令人泄气,要说这一场山东并非打得有多好,他们依旧依赖"劳模"组合,但苏州就是防不住莫泰和劳森,莫泰用29次投篮换来了43分,命中率65%以上,劳森三分命中率高达5成,山东全队的高命中率反映出来的是苏州在防守端的漫不经心。


  两队首回合交手中,苏州坐镇主场13分取胜南京,在本赛季的对阵中占据优势,其实交锋场次无论再怎么往前翻,苏州始终都是领先的那一方,南京自从升上CBA以来一直是联赛中的鱼腩球队,但本赛季以来,这支鱼腩球队双杀广厦、连斩多支季后赛球队,说明他们的实力并不像战绩体现出来的那么不堪。

  虽然南京同曦早早无缘季后赛,但从上一场比赛中可以看出,球队对剩余的比赛并非完全无欲无求,尤其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有能够一战的实力;而对于苏州来说,他们在和多支竞争球队的交手中占据上风,现在缺的就是几场胜利,相较于广州、浙江等队的魔鬼赛程,苏州接下来的赛程已经算是相当甜蜜,球队实力在南京之上,此役即使是客场作战,他们必定也不想让胜利旁落,但受到鼓舞的南京或者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麻烦,推荐苏州客场小胜。

  七爷推荐:南京同曦大圣(+9)

  【七爷】专栏每周三和周四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的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更多关于"南京 苏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