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季后赛名额之争 浙江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VS苏州

  开赛时间:2019-02-01 19:35


  浙江和苏州虽然分列积分榜的第13和第9,但两支球队之间的胜场差只有一个,本战会是非常关键的一战,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之后两队季后赛晋级之路的前景。

  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浙江收获两连胜,苏州则是取得三连胜,浙江在去年12月下半月之后就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球队经常能够把握住机会收获连胜,胶着赛事的关键时刻的发挥也比上半程好了不少,目前两名小外援状态正佳且国内头号球星吴前手感有回暖趋势;苏州上一场大胜北控之后收获3连胜,中间有一场客场力克北京是含金量非常足的赛事,但目前小外援斯隆的状态还是有所起伏,另一名拉杜利察又不是得分型大外,球队在进攻端还是存在不少的问题。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浙江就曾在客场以17分的优势大胜过苏州,心理优势明显,且本赛季浙江的主场战绩亮眼,球队在主场往往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苏州此役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浙江赢球*。

  让分推荐:浙江(-5.5)

  (蔡蔡)

更多关于"浙江 苏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