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食「湖」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大 中 小】

金後J.梅利欲延火手感。

  四上午,NBA常行,湖人主迎。湖人目前於三,球目前低迷,此番面西岸前列的金,湖人有作。


  近期於湖人可是事不,球入季後的目行,在以3034的位居西岸第十一,落後第八名的5.5。至於近期表,湖人在近6仗常中足5,他上一掉同城打比之後遭遇三。由於朗素波因缺席多比,致湖人整防守效率有明的下滑,而不定是湖人近期的真照,接西岸排名末流的球,在人法接受。湖人的糟糕表已是心,勒邦占士防守期走神似乎已想要放本季,球乎已入到,此役迎金毫有可以取的。


  另一方面,而金最近亦是有所下滑,一波五後反遭三,西岸第一席位又再次拱手勇士,但是在他4221要先火箭雷霆3.5,所以西岸次席目前是相固。在N.祖基奇下,球主打背潮流的慢奏攻防,J.梅利加利夏里士克比士利等翼射手基本保持健手感 ,加上有I.士些成名球星指,金的系足成熟。今仗面季後渺茫的湖人,由於方力差距大,金止在即。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