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32+9马刺射鹰4连胜 怀特18+6+9杨22+6+4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37胜29负)延续胜势。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取得领先,马刺队在客场以111-10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22胜44负)。马刺队拿到4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4分和7次助攻,盖伊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2分,贝尔坦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莱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3平后贝里内利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11分拉开领跑。贝兹莫尔替补出场独得7分,卡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3-27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福布斯命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37-27领先10分。老鹰队连追4分,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老鹰队外线保持手感,亚当斯普林斯又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7分以48-50落后。阿尔德里奇打3分还击,卡特和贝兹莫尔先后命中三分,老鹰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6-53领先3分。

  老鹰队的科林斯和贝兹莫尔上半场各得到10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69-63反超。杨还击6分,本布里打3分成功,老鹰队迅速回应9-2的反击波,他们以72-71领先1分。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卡特率队还击3分,两队战成77平。米尔斯两罚一中,盖伊上篮得手,三节战罢马刺队以80-77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和盖伊联手4分,马刺队扩大优势。杨打3分回应,他率队追回5分,怀特跳投命中,卡特三分中的,贝兹莫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两队战成91平。怀特这时进攻开火,连得7分率队再次领跑,本布里回应三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马刺队以100-96领先。杨错失三分,贝尔坦斯三分中的,马刺队以103-96领先。

  杨追回3分,阿尔德里奇打3分还击,德罗赞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马刺队以108-100领先。最后时刻老鹰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1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普林斯、科林斯、莱恩

更多关于"马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