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场两连胜 波波维奇:防守好时 我们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马刺主场116-102大胜雷霆,迎来两连胜。


  此役之前,马刺在他们每年一度的“牛仔客场之旅”中只赢1场,糟糕的防守让他们无力遏制对手的进攻。本场比赛,马刺队展现了强硬的防守力度,让雷霆队三节只得78分。赛后,波波维奇对此评价道:“我们的防守不错,回到了赛季中段的水平。希望我们能延续这样的防守。当防守好时,我们球队其实很棒。”

  正如波波维奇所言,出色的防守也带动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阿尔德里奇半场就轰下23分,盖伊替补出场贡献22分8篮板,德罗赞砍下18分7助攻。

  赛后,德罗赞谈到了球队反弹的原因:“回到主场后,我们的交流多了,打的更强硬了。与此同时,我们努力让对手打的不舒服。”

  输掉本场后,雷霆队遭遇四连败。赛后,被问到关于乔治缺阵的问题时,威少显得颇不耐烦:“他是MVP级的球员,每场能得30分,所以你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