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公推五连红+APP七连红!还不快上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的专栏中,【七爷】成功命中南京同曦大圣下盘,喜迎三月开门红,近期五场公推全中!昨日APP推荐更是强势全中,近期状态火热! 

  今晚CBA赛场再迎多场好戏,其中深圳客战上海这一场有可能一举决定两个区间排名的重新洗牌,胜负几乎是"一场顶两场"。


  上海上一场在主场力克竞争对手广州,不仅将双方本赛季的交手记录改写成1-1,还成功把净胜分由-6分反超成3分,不过由于此前的连败,上海目前的排名没有变动,晋级前景依旧不容乐观。这一场比赛中,上海切断了广州双外援与国内球员的连线,让对方除了双外之外只有陈盈骏一人得分上双,另外在上海的高强度防守之下,福格布朗两人合计共出现了9次失误,外围投射命中率也没能保持一贯水准。

  深圳上一场两位数取胜浙江,球队最近的状态起伏不定,主场20分输给广州让人大跌眼镜,好在上一场他们及时调整过来,在双小外PK双小外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尽管李慕豪因为鼻腔息肉的原因状态低迷,但沈梓捷适时爆发砍下28+13的大号两双,伯顿拜克斯合计贡献51分,反观浙江的邓蒙保罗,两人加起来仅得到35分,三分只有15中1,虽然国内球员表现不错,但深圳限制双小外的防守策略显然非常奏效。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深圳在主场6分力克上海,当时深圳的新小外拜克斯刚刚到队不久,和球队仍处于磨合期间,表现没有现阶段自如亮眼,另外当时双方都有不少主力缺阵,上海的刘炜罗旭东,深圳的队长顾全在那场比赛中都因伤缺阵。


  深圳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但身后的新疆虎视眈眈,且新疆之后的赛程较为轻松,如无意外连胜收官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此一来深圳有可能就得让出坐了大半个赛季的常规赛第3的位置,深圳之后还需连战广厦广东两大强敌,相比较而言,面对上海他们的取胜希望更大,此役对于深圳来说几乎是不容有失的一场战役。上海受累于此前的三连败,上一场即使赢球他们依然排在积分榜第13,对于他们来说,常规赛每少一轮球队的晋级希望也就跟着少一分,接下来的对手无论实力强弱,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必须以背水一战的心态去战斗。

  两支球队现在依然有不少伤员未能归队,但整体看来,深圳的板凳深度要比上海更深厚一些,另外双方都是有着内线高度的球队,深圳的优势在于双塔年轻且都是国内球员,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双方都拼到殚精竭虑的时刻,深圳依然可以派上双高度,而上海这边只能上张兆旭一人且张兆旭的体能存疑,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的局面将会非常被动。

  本赛季的深圳是联盟中少有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好的球队,他们在客场的战斗力不容小觑,上海的硬实力比起深圳还有些距离,在双方都战意十足的情况下,深圳也肯定不会手软,看好客队。

  七爷推荐:深圳(-1)

  七爷】专栏每周三和周四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的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更多关于"深圳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