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110-104上海 杨39+10 弗雷戴特36+8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同曦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首节比赛一上来,吉默-弗雷戴特助攻蔡亮中距离打进两分,回过头来,郭一飞底角三分手起刀落给予回应。首节比赛,吉默-弗雷戴特单节砍下16分对飙对面砍下12分的约瑟夫-杨。首节战罢,上海队30-27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同曦队轰出一波15-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此后,弗雷戴特开始接管比赛,他连突带投半场攻下21分帮助上海紧要比分,半场战罢,同曦53-47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同曦在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下一直保持着对上海的零下有事,三节战罢,同曦80-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弗雷戴特带领上海紧要比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五分左右,本节末段,蔡亮连拿四分帮助上海将比分扩近到一分分差。关键时刻,惠龙儿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球,断送了上海队的追分希望,最终,同曦110-104战胜上海。

更多关于"同曦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