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誓斬黃蜂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後巴特利比盼巫取保留季後希望。

  六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巫於中,反蜂遭遇,此消彼之下,然支持更加出色的巫取。


  本季,是甘巴加大爆的一年,此子季至今均25分,季至今更是有20次拿到30+得分,此子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也是友能力有限,使得他不得不更多把得分重任扛在肩上。巴杜姆本是蜂核心之一,但大合同在身的他取心持下降,本季人得分更是均不上,而蜂季至今有甘巴加利美林保人均得分上15分,可想而知球的攻能力。需要指出的是,蜂本季後形一片大好,但球在近6仗事中足5,季後席位堪,而且蜂近期主遭遇六,此番主迎近期取得的巫,蜂寄厚望。


  然巫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一些重要球有意重建,但球在排岸第十一仍然有季後的希望。波迪斯查巴利柏加是巫回有意培的象,他人的表亦不望,在近期中,他均有出色。而J.禾季,巴特利比不得不上去,後者的表也人足以重任,季至今均得到25.8分5.5次助攻,有士拜仁,此子的成速度也球看到他的力。如今的巫正在正道上,相信今仗取於他不是事。容方面,有中迪特侯活因缺。

更多关于"NBA 巫師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