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输掘金 隆多这一举动惊动湖人高层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不敌掘金之后,后卫隆多在比赛末段独自坐在场边观众座椅上,并没有回到替补席坐在队友身边,这一行为也引发了众多媒体与球迷的猜想,这样的言行举止是否又在暗示着隆多对这个赛季湖人表现的不满意,毕竟当时他的加盟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但如今湖人距离登上这趟末班车却已渐行渐远。

  而隆多的这一举动还惊动了湖人两大高层,今天朗多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总经理鲍勃-佩林卡见面,谈论了此事。据朗多透露:“他们就是通知我,按照联盟的规定我不能坐在那里,我之前没意识到这点,但现在我知道我该坐在哪里了。”有消息人士透露,朗多并不会因此被罚款。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