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预测詹皇得分里程碑 38岁有望超越贾巴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迎来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座里程碑。而他下一个要逾越的大山将是此前一直效力于湖人的功勋人物科比,如果詹姆斯能一直保持健康状态的话,按照场均取得27分来算,那么他下赛季的总得分将很有可能超过他。


  詹姆斯距离卡尔-马龙还差4617分,他需要223场比赛完成超越,场均拿到20.7分,这意味着,勒布朗要打到37岁才能达到这一里程碑,时间节点大概在2022年2月。

  而CBS体育也对詹姆斯接下来的得分里程碑进行了一番预测,他可能在38岁的年龄超越贾巴尔,目前,他距离天勾还差6076分,需要303场比赛完成超越,他有望在2023年实现这一目标,成为NBA历史得分王。

  詹姆斯2018年夏天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将会持续到2022年夏天,这也意味着,如果詹姆斯想要在得分榜上超越贾巴尔,他需要在这份合同之后再打上1-2个赛季。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