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非常幸运球队中没有混蛋扰乱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本赛季战绩突飞猛进,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MVP的热门,雄鹿的全明星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化学反应。


  “我们非常幸运,”米德尔顿说道,“我认为乔恩-霍斯特以及迈克-布登霍尔泽做得很棒,他们总在和我们说我们这支球队中没有一个混蛋,如果球队中出现了一个混蛋,那阿德托昆博、埃里克-布莱索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还有我或者其他任何人都会出面控制住他,让他知道我们这儿处理问题的方式。”

  米德尔顿本赛季场均出场31.2分钟,贡献17.4分6.0篮板4.3助攻。

  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球队的化学方应,他说道:“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外界看到我的表现很疯狂,那是因为我们球队在一起很开心,我们一起训练,但我们并不是抱着‘我们又要开始训练了’的态度,而是抱着‘很开心又来训练’的心态。”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