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复查踝伤 沃顿称其可能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鲍尔自从在1月20号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扭伤左部脚踝后至今仍然无法出场,他的缺席也使得球队后卫的组织力度大打折扣。而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塔尼亚-甘古利推特报道,鲍尔将在明天去看医生,对脚踝伤势的恢复情况进行重新评估,然后球队会对其伤病信息做进一步的更新。


  主帅沃顿在谈论到鲍尔的情况时说:他虽然能够进行一些投篮,但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完全伤愈,我们的球队要优先考虑球员的身体健康,所以,他很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当然,鲍尔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不过由于湖人队目前季后赛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保证其长期健康,比让他冒伤势反复的风险仓促回归更明智。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