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对勒布朗闹剧免疫 斯帅:不能小瞧摆烂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即将在主场迎来宿敌湖人的挑战,但比起上次两队的激烈交锋,这一次的湖人已经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湖人已经确认将会限制勒布朗的出场时间,而伦佐-鲍尔本赛季都可能不再复出,再加上英格拉姆库兹马也伤停,换句话说,他们已经放弃了季后赛的争夺。

  不过,即便湖人开始摆烂,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也表示,这个对手不能小瞧。上次两队交手,凯尔特人就被朗多绝杀。

  “我们球员都看新闻,都知道湖人发生了什么,知道他们打算限制勒布朗出场。但明天毕竟是全国直播,勒布朗是不会真休战的。”他说,“不管怎样,要赢球都不容易,我仍然非常尊重这个对手,上次交手可是他们赢了,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比我们打得好。”

  湖凯交手的主要关注点之一,自然是勒布朗与厄文的对决。他们不仅仅是前队友,而且是可能“复合”的前队友当厄文试水自由市场,湖人是潜在追求者之一。而厄文本赛季跟勒布朗的热络联系,也引发了不少猜测。

  如今厄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屏蔽外界所有关于勒布朗的炒作和闹剧。

“要屏蔽这些还挺容易的,一点都不难。对我来说这就是另一场普通的比赛,遇上了另一个不错的对手。”他说。

  但厄文还是说了一句比较暧昧的话:“不管是跟勒布朗做对手还是做队友都是件有趣的事。”

  厄文不知道湖人会怎么安排阵容,但他做好了被英格拉姆(不一定上场)重点防守的准备。“他身高臂长有优势,我必须创造空间,保持效率。”他说,“复仇什么的不是重点,我们要控制自己能控制的,打好自己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