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直搗「黃」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大 中 小】

公鹿核心阿迪昆保本季步巨大。

  日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公鹿在主迎。公鹿如今高居岸第一,再加上上仗重返,球士正佳,今仗公鹿主雄在即。


  或是因提前定季後的故,公鹿有所懈,球此前遭遇了,中手是爵士,於爵士尚且得去,太在不,好在上仗公鹿於是有所醒悟。上仗交阿迪昆保全29分12板,有K.米杜的27分,他球取重返。值得一提的是,阿迪昆保如今位居MVP榜前列,他本季的步成被大家看在眼,且在最近盟公的平均每回合打得分排行中,K.米杜是全盟第一,可其得分效率之高。再者,公鹿攻防均是盟尖水,且球主率更是高八成三,主力悍,此番迎力不如己的蜂,公鹿值得追捧。容方面,後佐治希因缺。


  本季是甘巴加爆的一年,此子季至今多次30+,是得分王,更是多次上演孤英雄取的好,但如果可以取,意自扛著球前行。季至今,蜂中有甘巴加利美林保的均得分上15分,被寄以厚望的巴杜姆是均得分不上。上仗,蜂於是在後重返,在那比中,甘巴加有所低迷,球取更多是靠威廉士的爆利美林保的定,如今的蜂如果甘巴加被有所限制,而其他友法站出,球唯有一果。需要指出的是,蜂今季客率有三成,此番走公鹿,蜂力回天。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