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虎豹」大戰再度上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大 中 小】

南虎主易建有望得本季常MVP。

  日晚上,CBA常同上演多精彩好,其中1可十足,南虎坐主迎。於本大,CBA官方社交媒表示,一是常冠,一是冕冠,是本季最後一次交手,是季後?重要程度可一斑。


  上仗常大炒浙江金牛後,南虎豪取五,而最值得祝的是,球成功本季常冠,於力冠的他而言,疑是打下一心。在前不久,南虎重金下M.比士利M.布克斯,目的很明,前者希望用一套豪容冠。上仗常是新援M.布克斯的首秀,他全24分、7次助攻和8板,人出色,不他M.比士利是有待磨合,可能是太希望表各自都有的球能力,越是就越多失,而此番手豹又成他的磨刀石。「超外援」易建是南虎的中流砥柱,他一直都是最有值球的有力者,人本季打破多,而且有著常冠的加持,MVP(神)很大可能刻上他的名字。容方面,中、後均因倦勤。


  豹上仗常以101比117意外青雄,前者遭遇,不但如此,由於常程只剩下2,落後3的豹常冠拱手相南虎。此豹如今的任是保持健康,季後做好,後核心郭艾本比解禁出,但悍德君的缺始令球冕之路蒙上影,後容今後疑要交出更好的,近期的就是最好的。豹最近1次面南虎以取告,後者缺少主易建,但如今「水流」,到前者有主力坐。容方面,中德君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