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83-101深圳 赵岩昊16分 胡金秋14+7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厦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比赛一上来,顾全卢艺文分球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命中三分。广厦这边则是依靠孙铭徽的强突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首开记录。之后,于德豪开始发威,先是持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又是自己持球打反击杀进内线二加一打三分得手,带领深圳一波10-0领先比分。首节战罢,深圳25-20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赵岩昊一记底角三分吹响进攻号角。深圳队加强防守,又是一波9-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半场战罢,深圳55-47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李金龙三分线外手起刀落首开记录。这边回过头来卢艺文持球杀篮下二加一打三分得手。广厦凭借着出色的外线手感将比分缩小到两分,但此后一些失误被深圳抓住打反击又将比分拉开。三节战罢,深圳78-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顾全先是顶弧三分打进,随后李慕豪断球反击快攻暴扣得分,一波5-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广厦进攻不顺,深圳趁势拉开比分,最终深圳101-83大胜广厦。

更多关于"广厦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