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盼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上仗下39分。

  一上午,NBA有好上演,勇士在主迎。上仗西岸榜首大最後勇士笑到最後,如今勇士中士大振,今仗坐主的他雄不在下。


  近期勇士表不佳,塞特人後取得13的成,糟糕的表他冕冠的身份不相符,在金的西岸榜首大中,好在他在之中找到了昔日的球的感,依靠著基利在三分球11投9中的逆天表下,勇士在主大金17分,同也固西岸榜首的位置。另外,勇士被「五星」的原因是他有全明星般的正容,在外或者都有大的力,且球主率七成三,主力悍,此番迎力不的太,勇士取度。容方面,中美安斯因缺。


  另一,目前太以1551的居西岸副班位置,太在近期一度取得三,球回勇,其中包括公鹿等力份子,段含金量十足,今仗作客面拓荒者,然迪布加全最高的23分,但球最是不拓荒者,三就此被。更不利是的是,今仗太需要客背靠背作,球需要舟,在能方面誓必受到影,而且太在近6次面勇士取得15的成,在往上於下,是役走勇士在是凶多吉少。容方面,前T.J.禾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