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蝙蝠 当时我都想跑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客场以114-121不敌马刺。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背靠背第二场客场作战,阿德托昆博说:“显然,你不能把这当作借口。我们下飞机已经凌晨4点了,在飞机上很多人都难以入睡,我感觉球队中的很多人凌晨5点或者5点半才上床睡觉。我说这些不是为失利找借口,我认为我们踏上赛场努力竞争了,我们打得很努力。显而易见,我们没有打出我们的最佳水准,但我们的努力程度不错。”

  谈到对手马刺,阿德托昆博说:“你知道的,圣安东尼奥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团队防守很出色,他们在油漆区的防守很棒,他们尽可能地限制了我。”

  谈到队友保罗-加索尔面对老东家的表现,阿德托昆博说:“我为保罗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表现得很出色,他仍旧在适应球队的打法。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他是名人堂球员,我们肯定需要他的经验,我们会继续前进的。”

  本场比赛第三节,马刺主场AT&T中心的常客蝙蝠再一次出没,记者问阿德托昆博是否害怕蝙蝠,阿德托昆博说:“怕,我当然不愿招惹那些家伙,我认为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蝙蝠,我当时都想要跑了。”

  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出场35分钟,18投10中,得到27分13篮板6助攻;加索尔出场15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