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雷霆硬碰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大 中 小】

爵士核心路米曹近期攻端神勇。

  星期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爵士坐主迎雷霆。方本季至今相差不大,且球近亦不相伯仲,今仗不一定。


  上季,爵士上半程低迷,但依靠下半程的力,球最入季後。本季,爵士的上季差不大,如今依靠下半程的力,球的排名已到西岸第六。上季一,爵士上半程下半程表有化,路米曹的都大原因。本季初期,路米曹在攻端常陷入打,且攻效率也其低下,而在下半程中,此子的表大有改,近2仗比更是分38分22分。而在爵士雷霆近次交中,前者均只是以1分掉比,可的力不相伯仲,定也只是在一攻之,今仗交必定火星四。容方面,後因缺。


  本季,P.佐治攻端大爆,他季至今均28.4分,更是在MVP榜上位居前列,友神勇,斯博克也是有所地少出手的比重,然攻端份有所少,但他仍能季均拿到三,在他的下,雷霆本季的力已上升到冠。不此前因P.佐治的缺,雷霆的表有所起伏,然近期P.佐治已出,但此子的仍能恢到最佳,好在近2次面爵士P.佐治均拿到40+得分,且在近3仗比中,斯博克均以高命中率30+得分。所周知,在上季季後就是直接,雷霆被以下上淘汰,今仗再次相遇爵士,他誓必要球血到底。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