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贏波冇問「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大 中 小】

 

前阿迪昆保欲助公鹿重返。

  三早上,NBA常行,主迎公鹿。公鹿目前坐岸羊的位置,球力毋庸置疑,此番面於中的,公鹿重返。


  最近表急速下降,上仗走岸弱旅都以取得利,然期E.披12投6中15分、10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但都是於事。球外防守差是法取的主要因素,皆因上仗全三分球命中率高45.9%,的高光表令法招架。以目前在西岸的地位,球今季入季後基本望,在遭遇三打之後,未知他能否意重燃。且其近期5失分都在110分以上,防守端令人。而且在主公鹿已需要追到2017年,再加上中大後列迪E.摩均因缺席,此番主有作。


  另一方面,公鹿本季的表可以是足亮眼,目前球排在盟第一,不阿迪昆保的爆,但也要感布丹沙容的配和管理的引援。他上季最大的差就是在三分球上,本季在三分球命中率有出起伏的情下他的均出手到了38次,甚至比勇士要多3次以上。的容打法了阿迪昆保最大的空,而「字母哥」均6次助攻更是生涯新高。然公鹿上仗,但他是要冠的球,接下公鹿必定全力以赴取每一利,保季後主的。目前支公鹿他的身高、能、年、健康等程度都是盟最好的球之一,尤其是能的上可以冠全盟。值得一提的是,公鹿本季攻和防守效率都排在盟前列,是役走低迷的,前者想要重返而易。

更多关于"NBA 鵜鶘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