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尼克斯vs步行者:地狱前的温暖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纽约尼克斯(13胜54负)vs 印第安纳步行者(42胜25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3日7:00


  尼克斯队

  在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尼克斯以92-103不敌对手,遭遇六连败。

  本场尼克斯四人得分上双:多特森26分6篮板6助攻,诺克斯13分5篮板4助攻,史密斯13分2篮板4助攻,詹金斯15分。

  此次6连败也是尼克斯本赛季第4次至少6场连败。

  过去3场比赛尼克斯得分均低于100,过去21场则有10场得分未破百,而本赛季得分低于100的20场比赛尼克斯全部落败。

  目前尼克斯以13胜54负位列联盟垫底。

  步行者队

  步行者则以89-106不敌76人,遭遇两连败。

  此役步行者仅三人得分上双:格丹诺维奇18分5篮板2助攻,科里森14分4篮板2助攻,麦克德莫特10分;萨博尼斯复出得到9分6篮板助攻。

  本场步行者仅投出37.3%的投篮命中率,投丢15个罚球(37中22),篮板球则以44-52少于对手;上半场一度领先14分的他们下半场仅得30分(命中率23.7%),最终遭到逆转。

  过去7场比赛步行者仅取得2胜5负,其中包括一波客场4连败(活塞独行侠雄鹿、76人);而在此之前的9战(包括6连主)则为8胜1负。

  而奥拉迪波因伤赛季报销后的20场比赛,步行者战绩为10胜10负。

  与76人一役过后,两队战绩同为42胜25负,因交手战绩劣势(1胜3负)步行者掉至东部第4。

  明天打完尼克斯,步行者接下来将迎来一波堪称地狱级的8战6客之旅,对手全是季后赛球队:雷霆×2、掘金×2、开拓者快船勇士凯尔特人

  回顾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手,步行者全部取胜;而过去12次挑战步行者主场的比赛,尼克斯仅取得1胜。

  明日步行者如若再次取胜,将完成过去5个赛季第3次对尼克斯的横扫。

  预计首发

  尼克斯:史密斯、多特森、诺克斯、冯莱、小乔丹

  步行者:科里森、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