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轰30分压哈基石 连续7季200+三分历史第2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大战火箭汤普森表现不错,数据上交出30分、6篮板、2助攻,运动战23投12中,其中外线10中5,最终勇士106-104取胜。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勇士很重要,毕竟之前他们已经3次负于火箭,这场再输就是被横扫,那可太没有面子了。杜兰特因为养伤今天不打,汤普森自然需要更多地承担进攻上的重任。

  首节比赛,汤普森展示了良好的进攻火力,中距离有得分,外线也有建树,篮下也有漂亮的配合上篮。次节,汤普森基本是场上主打的点,他的出手次数也增加了,大部分是外线攻击。随着此节他又飙中3个三分球,他也迎来了自己的一个里程碑

  那就是,汤普森在最近7个赛季里每一季都投中了至少200个三分球,在整个NBA历史上他是做到这个表现的第二人,另一位是队友库里

  进入下半场,汤普森出手又回到首节模式,但效率仍高,他投中的3球全都是和队友的配合,基本都是格林考辛斯。特别篮下两次上篮都很精彩,外线出手也是距离相当远。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汤普森也承担了不少防守的重任,特别是1对1限制哈登,尽管还是让对方在自己头上扔中3分,但总体来说,汤普森对位哈登还是限制得不错的,哈登今天基本没什么火力展示。

  最后3分06秒,汤普森内线强打保罗,耐心周旋后成功打进。此后的比赛,勇士虽然出现一些失误,给了火箭机会,但火箭没把握住,最终勇士成功拿下这场胜利。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