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誓斬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前李拿德上仗速全最高的25分。

  五早上,NBA常行,在主湖人。管湖人上仗取得久的利,但他此前一度遭遇五,球不定,此番作客挑力更的速,湖人不宜高估。


  上仗岸第二的速作客挑今季腩部的,本以是一毫念的比,但在四比中,管球核心李拿德全表高效25分和9板,速成一直落於下的那方,著伊巴卡(今仗被停)方球爆突被出,他更得人。不即使球,於速也是痛,皆因他此前已成今季公鹿之後最先定季後席位的第二支球,要知道球今季上季的正容化十分大,再加上施甘的崛起,球今季的表的令人喜。另外,季至今速主取得277的佳,是岸主最好的球之一,可他在主的表值得信,再加上近年速堪是湖人的苦主,去6次在常中交手,前者足6,由此可,速今仗主重返毫度。容方面,後利特因缺席。


  在望得到安尼戴斯之後,湖人危四起,球人心散,即使勒邦占士火速回,但球排名依然一路下滑。在主不塞特人之後,湖人遭受五打,球距今季季後席位也是行。或者是官一身,此前一直受疑的勒邦占士似乎打得更意,在上仗取公牛的比中,勒邦占士多次上演暴力入樽,最23投15中全最高的36分,打出的表似乎也是宣示著即使34,自己是那勒邦占士。不正所拳四手,在缺少朗素波恩格林(人是役均因倦勤)年而且具天的球助,何球今季作客率高六成,此番走主作能力不俗的速,湖人有作。

更多关于"NBA 速龍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