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欲稱「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後K.艾是塞特人的家球星。

  五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塞特人主迎帝王。管上仗不快艇束三,但球始心有不甘就此,好在今仗於回到主作,此番面忽不定的帝王,塞特人誓必球。


  塞特人此前魔鬼四客,中包括面冕冠勇士令人意外地大33分,令勇士受到重,由比始後帝王湖人,但上仗不快艇令球被迫三,同也束魔鬼四客的程。今仗回到主再度面帝王,回在日前的比,在塞特人家球星K.艾休的情下,全塞特人6人得分上,由此明在缺少K.艾的情下球依然可以打出球,最以2分帝王,回到主K.艾亦重新披甲上,此子今季均下23.4分和7次助攻,有著定的,而且方在近6次交,塞特人取得51的,加上今仗有主之下,塞特人主雄不在下。
 

  另一,帝王目前以3333排在西岸第九位,距身前第八的爵士仍有著不少的距,球依然有入季後。他近期表忽不定,如此不定亦是他季後的最大障,而且他今季客率只有四成左右,尤其是在入2月份至今,6客取得2利,上仗客面,在半60比59先的情下,最是不手,可帝王在客力不足。更不利的是,球近3次走塞特人全部落,兼且均得分未能百,帝王是役出征在是凶多吉少。容方面,前巴格利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