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接受胸廓出口减压手术 有望下赛季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接受了右臂胸廓出口减压手术。据了解,英格拉姆的恢复期在三到四个月左右,有望在下赛季开始前完全康复,从而赶上新赛季的比赛。



  上个星期,英格拉姆出现右肩酸痛,湖人队对此进行了检查,发现他有深静脉血栓形成,这是由血凝块形成的。这次手术清除了血凝块,保证了英格拉姆身上的血液更好地流动。英格拉姆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表示:“对于血栓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情况了。”

  过去一周,英格拉姆的病情充满不确定性。人们甚至认为,英格拉姆的病例与前NBA球员克里斯-波什和泰勒托维奇相似。而这两位球员最终都不得不因此而结束了篮球职业生涯。然而,据了解英格拉姆的病情主要与身体组成有关,而不是与血液组成有关。

  据了解,英格拉姆的手术是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的休-盖拉伯特医生所做的。英格拉姆的病情纯属身体结构性问题,可以完全康复并不会复发。

  英格拉姆是洛杉矶湖人队在2016年NBA选秀首轮第2顺位选中的球员。职业生涯至今,英格拉姆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13.9分4.7个篮板以及2.9次助攻。本赛季,湖人队引进了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球队的打法变化较大。在赛季之初,英格拉姆表现一度非常挣扎。但他在赛季末段及时调整,表现越来越好。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可以贡献18.3分5.1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