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6+7+5米神准绝杀 掘金险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波格丹诺维奇油漆区接球,翻身后仰跳投轻松命中为步行者首开纪录,下一回合约基奇内切高打板命中也拿下掘金队首分,首节比赛步行者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掘金则依靠约基奇的内线优势紧咬比分,随着小萨博尼斯助攻杨空切上篮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步行者暂时领先11分,次节再战,掘金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再度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末段,掘金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5-2的反击缩小分差,半场战罢,步行者60-57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掘金再接再厉打出一波7-0的反击将比分反超,三节比赛结束,掘金罚抄步行者队4分,进入末节决战,掘金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0-1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约基奇连续吃到2次技术法规被罚出场,特纳起飞暴力上篮命中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至只差1分,随后特纳两罚一中,步行者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米尔萨普中路突破挤开防守高难度打板命中完成准绝杀,最终掘金主场102-100逆转险胜步行者。

  步行者数据:博班-波格丹诺维奇16分6篮板;赛迪斯-杨18分10篮板;达伦-科里森17分4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6分7篮板;迈尔斯-特纳15分5篮板。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26分7篮板5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13篮板3助攻;贾马尔-默里17分3篮板3助攻;加里-哈里斯10分4篮板;威尔-巴顿17分6篮板5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1分。

更多关于"掘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