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对波士顿的爱永不变 期待对阵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将于3月19日在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掘金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表示他很期待这场比赛。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2017年夏天,凯尔特人将小托马斯交易到了骑士

  小托马斯谈到将要对阵前东家时说:“我已经等不及了,那对我来说会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即使他们不给我做一个纪念视频什么的,光是回到那座城市和那个球馆都会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在那座球馆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无论如何,波士顿会一直记在我的心里。”

  小托马斯说,他经常想念波士顿和那里的球迷,因为这座城市给了他很大的支持。

  “每天都是。整个社交媒体都在说,‘我们想要你回来’之类的。我认为那种爱不会去别的地方,双方互相都有真正的爱。我在那经历了改变人生的时刻,所以我对波士顿的爱永远不会改变。我的意思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小托马斯说道。

  “我大概每几周就会和布拉德(史蒂文斯)聊一次,我和那里的大部分球员以及整个教练组都保持着联系。他们真的像是家人一样。我在那待了三年,我儿子的成长过程大部分是在那度过的,它对我的家庭很重要。”小托马斯说道。

  赛季至今,小托马斯打了9场比赛,他场均上场15.6分钟,得到8.6分1.3篮板1.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