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主場屠「牛」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大 中 小】

後迪艾朗霍斯是帝王重建的基石。

  一清早,NBA常上演好,其中帝王公牛,於前者主金一中心展角逐。然近皆未如理想,但於帝王近3次公牛交手皆可,且今仗前者在主作,帝王值得被看好。


  帝王今季的表令人眼前一亮,一改以往人「」的印象,目前球常是3335居西岸第9,西岸第8的快艇有6差,然今季帝王很大可能又季後擦身而,但季的他到球迷限的猜想。值得一提的是,帝王中後迪艾朗霍斯,此子今季打出均17.5分、7.2次助攻、3.7板和1.7次偷波的,中助攻和偷波是全最高的,名二年新秀的未值得期待。另外,管帝王入季後的希望略微渺茫,且近期亦遭遇,但球在近期比中仍展出他拼搏的度,手周旋到最後刻才分出。而今仗恰逢力平庸的公牛,帝王坐主有力取止。


  客方面,目前公牛在常取得1951的,率不足三成,即使下的12常全,他仍法摸到季後的大,的公牛可以提前「放暑假」了。近期,公牛受到了四的沉重打,此四仗皆有一共同,便是公牛全皆在第三入的「」,由此造就了四仗,球持出火方面巨大。缺乏定性和容配置方面有一定,而今仗中度卡、前D.天尼拿赫捷臣皆因缺,中名大的缺亦令到球在能分配上多了分棘手,且又要赴西岸挑力在己之上的帝王,公牛此行落不足奇。

更多关于"NBA 帝王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