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決戰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大 中 小】

公鹿球星阿迪昆保跑MVP排行榜。

  一凌晨,NBA常激,其中一由支岸排名前列的球展,公鹿坐主迎七十六人。今仗是方本季第二次交手,上次碰面公鹿以15分大,但今不同往日,七十六人如今容力已有大提升,此番再次相遇,後者不再次任由宰割。


  去公鹿三客之旅,管首出不利在安尼不刺而被,但盟羊,球今季的整能力的人刮目相看,加上程隔不算太密,因此去2先後以17分和15分和重返得理所然。要注意的是,近一段得分效率高的保格上仗遭遇足底筋膜微撕裂,此子要缺一段,著季後越越近,消息於志在有所突破的公鹿疑是一大患。所幸球容有足厚度,在大全明星阿迪昆保和K.米杜之下系行得其定,要找人代保格的位置非事。比有利的是,公鹿今仗回主出,他目前主率近85%冠全盟;相比之下,老七十六人的作客1616不算差,但要在拿球走利成的不大。


  七十六人去一分帝王取得三,值得留意3支手力分明,言之球近期回暖程度令人信服,基本上是真水。回上次同公鹿交手,七十六人的位全明星史蒙斯祖艾比迪大核心表不俗,前者收一次大三元,14分、13板和11次助攻,後者得30分、19板、6次助攻以及3次封阻的治,可惜是方多花,阿迪昆保更是拿到32分、18板、10次助攻、3次封阻外加2偷波的豪成。必要指出的是,七十六人已不同往日,5月前他未有占美拿杜比阿斯夏里士,位得分能力出的球如今基本上融入了球,他今目就是要助球找公鹿雪,哪怕彼此的主客看有不自量力,但七十六人正常的起能把念留到最後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